Nennan啊

暂停营业

真相(山)7

之后的日子里,确定关系的大野智和樱井翔达成了一种无形的默契,维持着门把爱和恋人之间的微妙暧昧关系。
在台面上偶尔的亲密接触也渐渐坦然,粉丝眼里的cp发糖,对于他们自己来说也是略有放肆的情调。
 
Nino发现了这两个人在那一晚后的异常。
他还记得,天神祭次日早晨去敲樱井翔的房间,来开门的樱井翔尚未扣紧的领口处露出的肌肤上的斑斑红点,还有对方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立刻用手遮掩脖颈的可疑举止。
不仅仅如此。
而且进去后,利达看见自己进来后一同于樱井翔地用手拢了拢领口,耳根发红、眼神躲闪的样子,nino愈发对自己的质疑产生肯定。
 
Nino手里把弄着早已通关的游戏机,偷偷观察着现在在乐屋里等待节目番组开录的arashi的大家。
看着对面用面朝沙发背的诡异姿势睡着的大野智,以及坐在一旁看着报纸却时不时瞄向大野智抿嘴偷笑,还蹑手蹑脚帮忙盖了条毯子的樱井翔。
 
绝对是事后了。
Nino默默地在心里这么说了一句。
他并不惊讶,因为大野智太容易被猜透,喜欢樱井翔这件事情也不例外。
而且八成大野智这个傻瓜还不知道相叶雅纪和自己的事情,也不知道其实arashi里除了大野智和樱井翔两个当事人,其他人都知道他们互相喜欢对方,所以一直在顾虑而不敢坦诚面对。
Nino一直都看破不说破,其一是因为这是大野智自己的事情,他无权涉及和过问。
其二,则是因为就他看来,樱井翔和大野智并不适合在一起。
 
至少现在的他们,并不适合。
 
现在这两人大概是互相坦白了心意,但这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nino也无法预测。
摇摇头,站起身,他走向乐屋另一边沙发上的相叶。
 
所以二宫和也你自己呢?真的适合和相叶雅纪在一起吗?
“怎么啦?”看着向自己走来的nino,相叶放下手机问道。
“没。”
Nino靠在对方身旁,继续玩起了游戏机。
 
这个问题二宫和也回答不来。
因为他从来不是因为合不合适而和相叶雅纪在一起。
 
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一帆风顺、风平浪静,简单而平和到他们甚至都忘记了这份恋情事实上是个定时炸弹。
然而岚15周年的演唱会一系列繁忙工作如期而至,这份隐患便被压在了最深处。
    
落地到夏威夷的每一个夜晚,大野智都在哭。

初入社后作为jr学习舞蹈、音乐的基础功底,到后来去京都两年的历练,再到作为岚的一员出道,从籍籍无名到现在的前程似锦、一路上有陪伴有分别,寻寻觅觅一路过来,忍受住只能录制深夜节目和危险番组以及各种难堪外景,五个人挤在清冷的地下室吃着简陋的盒饭,工作一天回家看到母亲留了灯在家门口等待的身影......

大野智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幸运于自己当初面对其他四人决定放弃重新来过时,作为队长唯一一次硬性要求说出的“不要”和那一句“如果眼下的事情都做不好还能做什么”。

幸运于门把在那个时候应下了他的请求,同他一起走过后面的时间。

幸运于这一切的努力终有回报。

幸运于,他没有辜负arashi对粉丝的约定。
 
“我们会做到,让你们觉得喜欢上‘arashi真是太好了’这件事!”
 

“翔酱,我们做到了......”阳台上,大野智眺望着月光下的海畔。
樱井翔走上前,牵住对方的手,“是,我们做到了。”
大野智回过头,樱井翔坚定地看着自己,瞳孔闪烁着光辉,月色下笑得温柔,好像回到了当初年少的翔君,虽然没有染着一头叛逆的金发,但是骨子里还是那只闪耀的小狮子。
眼前这个人,也是我的。
大野智的每根理性的神经在这段时间里似乎崩断,泪水不断外溢,下一秒又哭成了一个水人。
“呜呜......翔酱,我好幸福.......我真的好幸福......”
抹了抹眼前人满溢的泪水,樱井翔感动而兴奋,“尼桑,我知道。”
大野智哽住泪,“看见翔酱我就忍不住了......”说着又淌出泪来。
樱井翔无奈又好笑,只能宠溺地摸了摸对方毛茸茸的脑袋,“好吧好吧,都是我的错~”
“呜呜呜呜......不行了......我要再喝!”大野智用手使劲搓着眼睛,这泪珠就不曾断过,哗啦哗啦往下掉。
樱井翔笑了出来,凑上前吻住了这张不断发出啜泣声的小嘴,一时间,大野喵这才安分下来。
看来,今晚要好好哄着小猫了~
 


隔壁房间里循声而走出阳台的松本润看到这边房间阳台的情况,表示没眼看。
正准备回头的他,无意间瞟到隔着大概两个房间距离的另一头阳台上,一瞬刺眼的闪光一下子消失在黑夜里。




是幻觉吗......?




tbc
















碎碎念:大嘎吼我肥来啦(っ╹◡╹)ノ❀
码这一节的时候哭了
心疼智宝宝
所以,来祈愿一波资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