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nan啊

暂停营业

satopi和ninomi的日常(1)

“我的心愿是......”烛光前紧闭着双眼的孩子皱起眉头,思考了几秒后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想和nino一起去无人岛~”随后睁开了眼睛,直直看向桌对面与自己年纪相仿的瘦小少年。

对面的少年侧过头用手捂住了脸,隐隐地传来哼哼的小猪笑,耳尖依旧染上了绯红。

“什么啦.....”

被嫌弃的寿星也不恼,倒是笑得更开心,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sato酱生日快乐!”

“satoshi君生日快乐~”

......

一一回应大家对自己的祝福后,大野智这才能脱身寻找二宫和也。

直到在大厅的角落看见那一个小小的身影,大野智松了口气,大叫一声“nino~”跑了过去。

二宫和也看着被抹了一脸奶油的大野智,脑子里第一个想法居然是:好想咬一口。

大野智自然是不知道眼前人对自己的脸蛋不怀好意,鼓起了腮帮子,装作生气地问:“nino为什么不过来和我一起玩呀?你不喜欢我了吗?!我可是最喜欢nino的!!”

 

啊,面包鼓起来了。

 

二宫和也直接用胖胖的手指戳了过去,就看着大野智刻意鼓起来的脸蛋被自己戳得凹了进去。

依靠大野智的脑回路来思考二宫和也的行为目的是不可能了,于是趁对方还在发愣,二宫和也说:“satopi,生日快乐。”

一句话直接射中大野智的少男心(?),“ni.....nino,谢谢你!我最喜欢nino啦~”说完,大野智就凑上对方的脸吧唧了一口。

脸上突如其来的温度和柔软触感,让二宫和也楞在原地,怔怔地看着眼前笑得欢畅的罪魁祸首。

大野智瞅着对方从脖子开始向上泛红的样子,软软地笑着。

“nino的脸好软呀~”

 

被调戏成功的二宫和也带着害羞低下了头,身子抖啊抖,就在大野智面前似乎哭了起来。

这下换大野智懵了,“nino?nino?啊啊啊啊nino你别哭啊......对不起啊nino,我不是故意的!!!(>_<)”

无论大野智怎么拉扯,二宫和也始终不愿意抬起头,倒是用手捂住脸,隐约传来啜泣声。

大野智急了,赶忙探下头靠近对方想着安慰。

“唔——!”刚刚凑近对方的大野智一下子受到了攻击,自己的脸蛋被近在咫尺的少年轻轻咬住。

“w(゚Д゚)w啊啊啊nino!!我的脸不好吃啊啊啊!”

二宫和也抬起头,把眼前人的脑袋给摆正了继续在对方的脸蛋上放肆啃咬着。

挣扎着的大野智渐渐感觉自己被对方轻咬得脸肉发麻,甚至想笑,好像被小狗亲昵地舔咬着。

二宫和也到最后舔了一下眼前面包脸上的奶油才作罢,哼哼地笑着。

大野智委屈巴巴地抚摸自己的脸蛋,鼓鼓的脸蛋好像更圆润了些,看向二宫和也,脸上干干净净,哪像一个刚哭过的人,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正想骂对方是个大骗子的大野智被二宫和也一把抱住,互相靠在对方肩头。

“很甜。”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