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nan啊

暂停营业

真相(山)9

樱井俊放下了报纸,抬头看了眼一旁待命的秘书,“一切都办妥了?”
“是。”
 
微微点了下头,再次拿起报纸,对上醒目的“岚惊现情侣恋情——!”大字标题也甚是不在乎似的随意翻了过去。
 
过了几秒,樱井俊又问了句:“翔,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樱井少爷在被禁足的前两天一直和我们派守的保镖争执,要求让他出门,最近似乎冷静下来,没有再僵持。”
“......哦?”樱井俊停下翻阅的动作,“他最近很安分?”
“是。”
樱井俊恢复翻页的动作,“......那就让他出门吧,不过......”又停了停,“继续监视。”
“是。”
 
 
樱井俊一直都很忙碌。
工作的繁重让他一年内没有几日能在家里陪同妻子和孩子。
因此他一直在为给妻儿更好的生活条件而努力着,试图去弥补这份亏欠。
因此,他终于爬上这个位置。
 
樱井俊一直要求完美。
不仅对自己,更对家人。
尤其,是对自己的长子——樱井翔。
 
翔走上偶像的道路,已经是本规划让长子从事经济行业的樱井俊的最大让步。
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再出现第二次违背完美的失误。
 
然而,人生总是充满了意外。
这个苗头是樱井俊在观看一次演唱会时注意到的。
 
那是他第一次看到舞台上作为偶像闪闪发光的长子。
即便平日里对樱井翔管教严格没有表扬过几次,但是内心却是无比骄傲的。
 
但是,当樱井俊看到自己的儿子笑得灿烂,和团队里另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子一起合唱“我们的歌”的录像时,他可是笑不出来了。
像什么样子。
樱井俊在演唱会还没结束时就离了场回了家。
 
当时的樱井翔在结束回到后台收到母亲发来的信息说父亲有来看演唱会的时候,感受到父亲对自己事业的认同,心中无比的喜悦。
 
兴冲冲地赶回家,看到坐在客厅的樱井俊,“父亲!”
 
“嗯,你回来了。”樱井俊看着长子点了点头。
 
樱井翔毕竟还是个毛头小子,没有听出樱井俊的语气,走到父亲身边坐下,“父亲!我今天表现得怎么样?”圆溜溜的大眼睛直直看着对方,带着渴望得到表扬的激动的神采。
 
“你今天......表现的很棒。”樱井俊不想表现得太明显,试探着又问了句:“翔,你和那个大野智是什么关系?”
 
“......嗯?”从父亲嘴里突然冒出智君的名字,本就情窦初开的樱井翔难以掩饰内心的慌乱,“没,没什么啊......就是门把关系啊,对,我们是队友啊父亲!”叛逆少年咕噜咕噜地转动着眼珠子眼神飘忽,嫩白的脸庞和耳根处都染上了绯红色,一切表露无遗。
 
看着这样的长子,樱井俊的质疑得到了很好的回答,怒火在胸腔里燃烧着,但是擅长按耐住情绪的他在表面上依旧一副祥和地与儿子交谈。
 
“......时间也不早了,今天也很累了吧,赶快去休息吧。”
 
樱井翔点了点头,“那父亲,您也晚安”,便转身上了楼。
 
看着身影逐渐消失在自己视野内,樱井俊一张脸瞬间冷了下来。
真是天大的笑话。
樱井俊的儿子,是个同性恋?
决不允许。
决不。
 
“怎么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怎么了?”回到卧室的樱井俊,听到妻子的询问,脸上立刻换上微笑,“没,没什么。”
 
“孩子爸爸,到底怎么了?”妻子从床上起身,走到樱井俊身后,环住丈夫的腰,头靠在对方的背上,“有事不要憋在心里,跟我说说吧?”
 
樱井俊笑得温柔,拉开妻子的手臂,转过身反抱住她,“只是工作上的小事罢了,你不用担心。”
 
梳妆台上樱井俊的手机屏幕闪了闪。
【一切按照您的吩咐安排了。】
 
只是小事罢了。
樱井俊埋头在妻子颈间,脸上卸下了笑容。
 
 
 
 
樱井翔没有料到。
 
在恋情消息一大早被曝光,下一秒樱井俊便安排保镖驻守在门口禁止自己出入的时候,樱井翔脑海里自然而然出现了一个猜测:这一切和他父亲有关。
 
而且父亲似乎并不在乎自己发现他的所作所为。
 
樱井翔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黄毛青春期幼稚少年,他不会再去为了无所谓的反抗而耗费力气。
在通讯设备皆被没收的处境下,樱井翔想起了自己收在储藏室里的一台备用机,准备直接给大野智发送邮件的时候,他停顿了下,换成给nino发送。
这下樱井翔才松了口气。
 
 
他需要做一个实验。
 
于是,在前两天里,樱井翔让自己表现得异常激动不满,有几次甚至和保镖发生肢体纠纷,对方好像在顾忌着什么,虽然是彪形大汉但却不敢对樱井翔动手,无论樱井翔怎样质问、怎样威胁,始终一言不发。
 
在闹腾了两天后,樱井翔开始绝食,以表示自己的绝望情绪,与前两天的状态大相径庭,一语不发。
 
直到第四天,门口的保镖终于撤去。
 
当晚,樱井翔便立即展开了行动。
 
在梳理乔装过后,樱井翔出了门,装作异常掩人耳目,偷偷摸摸地走着去往便利店的方向。
已经是半夜的住宅区的道路上几乎没有行人,樱井翔快速走着,同时也仔细聆听身后隐约传来的脚步跟随的声音。
 
在拐角处电线杆上的镜面上樱井翔看到了紧跟着自己却隐匿很快的身影。
 
果然。
樱井翔加快了脚步,窜进了一条漆黑的胡同里。
 
身后跟踪的人似乎是没有预料到樱井翔的路线,也加速跟进了胡同。
 
在樱井翔七拐八绕的路线下,那个人终究还是跟丢了。
 
正在懊恼的那个人身后的黑影处,樱井翔一个大步向前将对方扑倒在地,狠狠揍了一拳。
 
肢体冲突好几轮下,樱井翔还是收服了对方,厉声询问:“是谁派你来的!”
 
对方鼻青脸肿,已经被樱井翔揍得发不出声音,更是没有回应。
 
“你最好现在坦白,不然的话,我先把你的手腿弄断了......”樱井翔为了诱逼出对方说出樱井俊,又加了句:“......我就算把你给杀了我爸大概也可以为我解决,你说呢?”
 
“我说!!!我说!!!我说!!!请绕过我请饶过我!!!”对方一听小命不保,浑身颤抖着求饶,“是......是.......是樱井俊桑叫我跟踪您的!!!我是被派来的!!!求您饶了我!!!!”
 
“......那我再问你......”樱井翔掐着对方的脖子愈发用力,“我和大野智的事情,是不是也和我父亲有关?”

tbc























碎碎念:所以,这是一个悬疑剧????
(|||O⌓O;)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