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nan啊

暂停营业

真相(山)8

又是一个工作日的早晨,马内甲形色匆忙地跑进乐屋,对大野智说了句“大野桑,不好了”的时候,另一旁的松本润才明白过来。
 
那大概不是幻觉。
 
“大野智,希望你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气急败坏的高层挥着手上一个厚厚的纸袋。
质问的对象没有做声。
高层用力一甩,纸袋掉落在地上,一叠叠纸片上印着两个互相拥抱的男人、接吻、凝视着对方笑得灿烂......
 
大野智蹲下身,试着去收起那些相片,却发现此刻的自己浑身没有力气,伸出手都困难。
 
高层看到对方的行为再加上默不作声,更是气得火冒三丈,“大野智,你疯了?”转过身拿起桌上一堆的报纸一并扔向对方。
 
大野智好像感觉不到、听不见似的,继续自己的动作,这次他顺势双膝跪在地上,僵硬地捡着纸片和报纸。
 
一旁的马内甲看着领导快要杀人的眼神,小小地出声,“大野桑,你说说话啊......”
 
大野智依旧没有回应,直到他收完,室内的气温也因高层的愤怒降至冰点,他深深地低下头开口道:“真的非常抱歉。”
 
“抱歉?大野智,你是不是认为你说一句对不起认了错就了事,然后我们开个记者发布会和广大粉丝道歉、断绝恋爱关系就可以了?是,是是是......如果只是你和一般女性谈个恋爱我们可以这么做。但是你好死不死去和樱井翔谈恋爱......”说着,高层讥讽地笑了笑,“大野智,你也不想想我为什么只叫了你来,而没有叫他?”
 
大野智明显地颤抖了一下,垂放在大腿上的双手慢慢地握紧。
 
“樱井翔的家世我们不敢得罪,你跟他......”高层狠狠地拍了拍大野智瘦削的肩膀,“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相信翔君。”
 
大野智缓缓抬起头,眼角发红,黏黏糊糊的口音语气却是十分的坚定,“两个世界又怎样,我爱他,我相信翔君也是爱我的。”
 
“好啊......”高层抹了把脸,试图让自己冷静,冷冷地看着大野智,“今天开始,arashi的番组暂停......大野智,你可以走了......”停了停,“我就等着你求我,再给你工作。”
 
大野智垂下眼,起身略过马内甲的一脸担忧,推门而出。
 
大野智将那一纸袋的相片都揣在怀里,抱得很紧。
 
在他身后,刚刚在高层办公室门外听到一切的松本润,看着自家leader的身影,叹了口气。
 
 
在看到来电显示是自家门把的时候,二宫和也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喂?松润,怎么了?”
“nino,leader他不见了!”
“怎么回事?!”
在听了松本润诉说的来龙去脉后,“所以,现在翔酱在哪?”
“我刚刚打了电话,但是提醒的是已经关机了。”
“那你继续在公司附近找一找,我这就来!”
 
大野智从没有像现在这么无助过。
简略伪装下的大野智,走在路上不知所措。
现在的他只想着见到樱井翔。
电话打了无数次,都只有冰冷的人工提示音传来。
翔君,翔君,翔君......
 
“大野桑和樱井桑的事情是真的吗?!他们真的在一起了?”路边一个女高中生握着手机惊呼出声。
“肯定是真的了,你看那个照片说明了一切啊!”
“也有可能是p的啊......”
“真是恶心,我还那么喜欢过他们呢......”
 
大野智已经无暇去顾及这些风言风语,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只要翔君在身边,这一切都可以无所谓。
只要我们相爱,别人怎么说,我都不在乎。
 
失了心神的大野智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路人所关注到,一群人议论纷纷围了上来,“是大野桑吗?!!”
一时间,大野智就被疯狂的粉丝包围住。
“大野桑,我是你的粉丝!!!我好喜欢你!!!”人群里一个女孩子激动地吼着,试图去和大野智牵手。
“喂喂喂,这里居然还有傻子喜欢这个骗子呢~而且还是个同性恋骗子哈哈哈哈!”另一个人嘲讽地笑着。
围上来的人们听见这句话便往后退了几步,拍了拍衣服,怕感染到什么细菌似的,低声讥笑开来。
那个一开始表白的粉丝因为那个人的话,愣了愣,尴尬得羞红了脸,不再敢做声。
 
大野智被围堵在路中,使劲压了压帽子,低着头。
那个出头嘲讽的男子一大步向前,掀开了大野智的帽子,扔到远处,笑得丑恶,“死同性恋不敢见人啦,现在才觉得丢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野智没有发出声响,用手抱住头蹲下身,遮挡着众人的目光。
 
翔酱,翔酱,翔酱........
翔酱,你在哪......
 
直到交警吹着哨笛来指挥交通拥挤,人群这才慢慢散开。
下一秒,大野智感到自己被一个有力的臂膀拉起身,惊喜地抬头——
“翔——” “leader!我终于找到你了!”
看清来人是松本润后,大野智的声音戛然而止,眼神也一瞬间灰暗下来。
看到大野智一下子黯淡的神情,松本润悻悻然地放开了手,“leader,你要去哪?我们都在找你!”
“我去找翔酱,我要去见他。”大野智转过身,“......松润,影响了团队真的抱歉,但是我现在真的要去找他......”
“不可以!”熟悉的声音传来,阻止了大野智的步伐。
回过头,跑着过来气喘吁吁的二宫和也走到大野智跟前,“大野智,你现在不可以去!”

“为什么不可以!这件事情事关我们两个人!我要去找翔酱,一起去面对这件事情!”大野智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他不明白为什么全世界都在阻止他。
 
“大野智,翔酱现在被他爸禁足了。”nino拿起手机对着大野智。
屏幕上显示着来自匿名者的邮件。
 
Nino,我是樱井翔,我被困在家里,告诉智,现在不要来找我,照顾好自己。
 
这一秒,大野智觉得自己离樱井翔,越来越远。

tbc























碎碎念:我……是不是要被打了(|||O⌓O;)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