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nan啊

暂停营业

真相(山)5

“翔君......应该很困扰吧......”大野智垂下头,“不过我实在无法忍住对你的感情了,我想说出来......不管你是否接......”
“我也是!”樱井翔立马打断了面前这个有着毛茸茸的脑袋像个猫咪一样的人,“尼桑,我喜欢你。”
被这份从天而降的幸福冲昏了头脑的大野智,感觉一股热流从头部流至全身的各个角落,身边似乎飘荡着粉色泡泡,缓缓抬起了头,喜悦之情满溢于心。
樱井翔真是爱死了眼前这个人的小鱼状眼尾,被帽子压下的俏皮刘海也呲溜出来,脸蛋红彤彤的,咧嘴笑出了两颗小虎牙,眼里泛着星光,还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倒影。
大野智是我的。
一下子抱住了对方,在颈间深深吸了一口大野智独有的奶香味,樱井翔感觉自己在做梦般。
嗅到樱井翔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宽大的胸怀给自己带来的安心感是无与伦比的,大野智又一次想哭。
于是他真的哭了。
“怎么了?怎么了?抱太紧了吗?难受了?还是怎么了?”樱井翔感觉到怀里人的不对劲,急忙询问着打算松开,却被对方抱得更紧。
“......不要!翔君是笨蛋!再抱紧一点!”大野智在怀里闷声嘟囔着。
“噗~”樱井翔笑得胸腔一个劲震荡着。
“......”大野智也是被他笑得面红耳赤,“只是......只是太开心了而已,因为翔君也喜欢我这件事......”
这下轮到樱井翔也红透了一整颗脑袋,“笨......笨蛋!”
“fufufufu~翔君好可爱~”大野智嬉笑着还捏了把樱井翔腰边的软肉。
似乎被调戏了呢......
嘛,只要大野智是我的,怎么样都可以!
 
真是笨蛋情侣。
但是只要互相喜欢,傻气也是一种情调。
 
于是这对小甜蜜一直就保持着抱抱的姿势不知道过了多久,大概是其中一人感觉到身体都已经僵硬这才放开。
“啊~真是不能不服老了啊~欧吉桑team了呢......”樱井翔一脸感慨地揉着肩膀和手臂。
“fufufufufu~”
 
不过刚刚抱在一起没有看到对方的脸,现在承认关系后对视着,两人都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暧昧的氛围下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尤其是大野智在看到樱井翔看着自己的眼神里总觉得比表白前多了点欲望的色彩......
“咳!”大野智清了清嗓子,避开了对方太过炙热的目光,“翔君......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啊?”
樱井翔看到大野智不自然的样子,想着尼桑实在太可爱了好想亲亲他产生了各种头脑风暴,但是表面上还是要摆出一副正经平淡的样子,“因为......”差点把自己因为十年前的事情才来说了出来,傲娇的樱井翔宝宝机智地拿相叶做了借口,“因为相叶邀请我和他还有nino和松润一起来天神祭。”
“哦......”虽然得到了樱井翔爱的告白,但是听到这个回答的大野智还有一点低落,果然翔君不记得了啊......
樱井翔看着眼前的面包脸明显一下子皱起来的样子,心里给前一秒找借口回答的自己扇了一个大大的巴掌,樱井翔你真是傻透了,都告白了还这么别扭干嘛!!!
“其......其实,我是因为十年前我们就在这里相遇,所以......”樱井翔小心翼翼地说着。
眼瞅着面包一下子多云转晴,kiraKira的眼睛看了过来,下一秒又抱住了樱井翔,“最喜欢翔君了~”
樱井翔不由得喜上眉梢,面包投怀送抱自己的心情也飞上云端,正想回抱住,却被对方拉开距离。
但下一秒,嘴唇上一瞬间温热的触感袭来——
樱井翔瞪大了双眼,傻傻看着近在咫尺闭着眼脸色微红的大野智,甚至忘记了呼吸。
青涩的吻技显得格外的可爱迷人,而且发觉对方似乎只想碰一下就离开,于是樱井翔便开始逐渐加深这个吻由此来好好“惩罚”一下这个小妖精。
灵巧的舌头在唇瓣上滑过一圈,终于撬开小嘴,探寻到对方的小舌不断交缠打转,难舍难分。
终于感觉到对方的呼吸不畅,虽然贪恋大野智因为氧气缺失而短促的低喘,但是睁开眼看到他皱起的小八字眉,一脸委屈的样子,樱井翔还是放过了对方。
大野智看着两人唇瓣的分离带着丝丝晶莹,不由得再次红了脸,甚至泛及耳根,一脸纯真的样子仿佛最先吻上来的人不是他一样。
“尼桑,真是狡猾呐~”樱井翔舔了舔嘴角,看向勾引着他却不自觉的大野智。
大野智真的想挖个洞钻进去。
真是太羞耻了......
但是又回想到刚刚翔君认真接吻的样子,还有自己难以压抑的喘息......
大野智默默地用手捂住了脸,羞涩又甜蜜的感觉。
 
樱井翔却不再给他缓神的机会,牵住对方的手,“走吧,尼桑~我们去找相叶他们。”
大野智垂下眼神看着十指相扣的两只手,又抬起头看向樱井翔,“嗯。”
 
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在这一秒。
翔君,是我的翔君。
大野智这么想着。
 
月色下,两人逐渐走远的身影被拉长,最终融为一体。
樱井翔和大野智的人生,在此刻。
不断交织。
 
 
 
 
“咔嚓——”从他们走远后,一旁的灌木丛里发出了细微的声响,被隐没在夏日的蝉鸣里。
 

tbc
















碎碎念:这糖绝对是真的:)相信我:)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