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nan啊

暂停营业

真相(山)2

其实早期他们两人的粉红并不少。
在一次广播节目回答粉丝关于门把是否给了自己生日礼物与祝福的问题时,樱井翔透露了大野智给自己留言祝福的事情。
“那个人,大概是喝醉了吧,fu”,樱井翔坐在播音室的麦克风前不自觉用手捂了下咧开的嘴,“说着,翔君~~你今天生日呢~真的真的~祝你生日快乐哟~好啦~晚安哟❤”,仿佛在脑海里已经能联想到那人醉酒后软绵绵的样子,再次毫不自觉的甜笑出声,嘴上却说着打笑的俏皮话,“我就心想着这人太恶心了吧~fufu”
广播结束后,身边的staff一脸坏笑地问着樱井桑不会真的和大野桑在一起了吧?这么甜蜜吗?
那个时候自己应该吓坏了吧,感觉被发现了什么,很微妙。
那种宠溺的语气、甜腻的笑声,能出现在正常门把的关系上吗?
那时自己大概是努力让自己保持平静,但是还是很糗地尬笑着说怎么可能呢,然后内心把自己狂骂了一顿吧。
真的是个笨蛋呢。樱井翔低声说着,不知道是在说那个staff明知这种刻意粉红都是台本要求还问出这种愚蠢问题是个笨蛋呢,还是在唾弃自己当时笃定的否认。
就算承认关系对方也只会认为是在开玩笑,那为什么不顺心而为呢?
因为害怕。
樱井翔是个胆小鬼。
即便是细微的自己的小心思被发现的可能,他都要掐灭。
他要把事务的安排精细到秒。
他要自己能够把握生活的一切,不容意外的发生。
很明显,大野智就是那个最大的意外。
 
樱井翔呼出一口气,靠上沙发背。
“请岚的各位入场!”
他站了起来,拍了拍走在前头的大野智的肩膀,“一起走吧,尼桑。”
大野智回过头,身后那双水灵的大眼睛特别吸引他的目光,不禁fufu地感叹,“哎呀,最喜欢翔君......”一瞬间的静止后,“的大眼睛啦~特别好看!翔君真的是美男呢!”
樱井翔温柔地笑着,没有回答。
两人默契地忽视了那个微妙的停顿,一起走出乐屋。
只是喜欢眼睛而已。
不知道是谁的内心在回荡着这句话,但似乎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谁会去在意这个已经被视为粉红梗背后的真相呢?
没有人。
 
大野智一直很好地扮演着公司给自己安排的人设。
太过优秀以至于他已经开始疑惑自己是不是已经变成了这个台面上的“大野智”。
但是有一点对他来说,不是人设可以左右的。
就是喜欢樱井翔。
 
大野智一直喜欢着樱井翔。
有过灰心,但是仍然喜欢,甚至是加倍地。
他对自己的内心从来没有避讳,非常坦然。
但是也正因为如此,他也非常痛苦。
在台面上和翔君的粉红即便刻意,他也享受着这份联系,美中不足在于必须适可而止。
他必须在沉溺中恰到好处地掐断,避免被发现的可能。
过犹不及。
 
早期的大野智还是一个放荡不羁的毛头小子,对自己的爱意有着疯狂的冲动。
但也仅仅是内心的冲动。
他害怕被人细究、害怕被知晓自己的心思......
害怕伤害到樱井翔。
一次演唱会的中场谈话中,樱井翔按照安排适当地来制造一点粉红。
大野智用毛巾擦着汗,听着他的描述,不禁捂了下脸,尽量自然地遮挡自己不自觉上扬的嘴角。
“captain他呢,一个劲儿地抹着润唇膏,抹得很欢,却不借给我~”樱井翔笑着指了指大野智,“然后我问captain说能不能借给我润唇膏,他说好哦~然后......”说着樱井翔对着镜头嘟起嘴唇。
现场一阵尖叫以及门把们的笑闹声响起,大野智看着樱井翔一脸纠结想要解释的样子笑弯了腰,甜蜜与苦涩并存着。
大野智,这是人设。不要忘记了。
好好地提醒自己,大野智恢复正常且平淡的样子。
“哎呀,captain你快来解释一下啊!”樱井翔撒娇的口音里传递着让大野智接梗的要求。
大野智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半开着玩笑:“欸?我需要解释什么吗?”
台下的粉丝们再次尖叫出声,甚至有人说了句“祝福你们”。
年轻气盛的大野智,在那一瞬间有了幼稚的想要宣泄自己一点小心思的念头,“我跟你们说哦,翔君他虽然没有上前,但是他非常犹豫哦......”
还没说完,樱井翔似乎就知道他的目的似的,“你好恶心啦!”
这件粉红似乎就这么在嬉闹中过去了。
但是大野智并没有预想到,当时在台上自己的一时冲动,能够给自己致命一击。
 
演唱会结束后门把们互相道别,大野智正好和樱井翔坐一趟车回去。
与能够和喜欢的人一起坐车而激动万分的大野智截然相反,樱井翔一脸淡漠,似乎在克制些什么似的,但是最终还是说出了口。
“大野桑,你今天好像过了。”
一瞬间的事情,大野智就楞在那儿,过了许久才缓缓侧过身看向对面位置的樱井翔,对面的人没有给他看到自己脸色的机会,望着窗外,好像在说着今天天气真好般的波澜不惊。
“翔君......”大野智的眼神渐渐放空,语气小心翼翼,“你生气了吗?因为我说了后面的事情?”
樱井翔一直在说服自己冷静,不要去看对面的人,因为他知道自己一看到大野智伤心的脸就会沦陷,他害怕自己失去掌控,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他也知道,暗暗握拳而微微颤抖的手出卖了自己。
“......我只是觉得,说太多了对我们的团体形象建设不大好。”不,不是这样的......樱井翔你到底在说些什么。
“......对不起,翔君,我不会再这样了。真的对不起。”大野智彻底地低下头,转回身掩着面,没再发出任何声响。
车内一片沉寂,开车的马内甲似乎也感觉到氛围的不对劲,没敢发声。
 
樱井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度过这段时间的,他只记得在看到那个把自己抱成团不时微微颤抖着的小小身影下了车,逐渐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的时候。
他好像丢了全世界。









tbc

碎碎念:勤奋的我(不是),终于写多了点,很感谢点爱心的小伙伴们Σ>―(〃°ω°〃)♡→一有灵感的我就来码字啦哈哈哈(不要脸如我)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