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nan啊

暂停营业

真相(山) 1

樱井翔一直都看在眼里。
大野智的一言一行,不论在台上还是在台下。
 
“nino,你等会儿在节目上讲一下之前大半夜给大野君打电话的那个事吧。”马内甲幽幽地说了句。
“嗯?怎么了......啊啊~我们的sk设定最近是该来个猛料了啊。”对待马内甲的要求仿佛是听到问天气预报般,二宫和也普通地回答了。
身边的大野智置若未闻,依旧敲打着手机屏幕。
 
其实爱豆的cp设定、推特上的各种找糖细节,也就是在乐屋里三两句对话加上台面上的演技下刻意人为而成的。
然而樱井翔没有忽略掉,大野智渐渐放慢的手速,和在nino回答后飘忽不定的眼神。
二宫和也下一秒也抛开游戏机,把自己团进沙发,用手不断揉搓眼睛,弄得通红。
最终,樱井翔还是移开了视线。
 
其实大半夜通话这件事之所以会被马内甲知道,是因为一次五人同staff们以及马内甲一起聚餐时nino喝多了不小心讲出来的。
还记得当时松润半开玩笑地问大野智,利达你不会真和nino有什么吧。
大野智轻轻笑了下,怎么可能,笨蛋,是我那时候喝多了啦。随之也就笑闹着结束了这个话题。
不过之后的时间里大野智就没再碰杯,默默地又连喝几杯后说了句抱歉人不太舒服便想回去了。
是樱井翔送的他。
揽着大野智的肩膀以免他跌倒,询问着尼桑是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去医院。
大野智又fufu地笑了笑说,翔君不用担心,只是喝多了头晕脑胀的。
樱井翔看着身边软软的大野智,即便在昏暗的月色下,笑弯后成小鱼状的双眼还是那么吸引人,似乎脑袋真的喝得有点懵,嘟着嘴唇皱着八字眉,看起来委屈巴巴的样子。
他有些失神了,恍惚间想要好好品尝一下这个小嘴,是不是真的有看起来的那么可爱的口感。
缓缓凑上前,揽着大野智肩膀的手也不自觉滑下到腰际。
大野智却像受到惊吓的小动物般一下子推开了他,瞪大的眼睛清明了许多。
樱井翔这才发觉自己的失态,压下内心刹那的烦躁结巴道,尼桑抱歉,我好像喝多了......
大野智也尴尬地挠挠头,似乎觉得自己有点失礼,回答说没事,不过希望翔君以后不要这样了.......
 
樱井翔已经不记得在那之后自己回答了什么,也不记得自己当时是什么感觉。
但是,接吻的欲望是不是因为酒意、是不是意外,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又是一天,在节目的录制中。
在介绍失巧队伍中的水原希子时,大野智软软地说了一句,“你和nino一起演了那个《白金数据》,对吧?”还嘟着嘴看了眼身边的二宫和也。
樱井翔一直把握着岚之间无形的默契感为节目的热度做着贡献,因此下意识抛出一句,“大野桑的《白金数据》的白金感可是不一般的强呢!”
大野智瞅了眼樱井翔,似乎明白了他的意思,继续说了下去,“《白金数据》呢,我是在飞机上看的。”
樱井翔顺势接问:“旁边坐着谁?坐着谁?”
大野智摆出浮夸的颜艺,指了指身边人,傲娇地说了句:“他哟~”
樱井翔满意地笑了笑,在台面上他一直作为捧着omsk组合的人,此时的捧场正是理所当然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中。
 
可是事实上呢?樱井翔,你是真的希望自己的尼桑和别人黏糊吗?你真的仅满足于称呼大野智为尼桑的程度吗?
樱井翔他不知道,似乎也不希望知道。
 
tbc

碎碎念:第一次写文发老福特,而且也只写了1000+(T﹏T码字真的太难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提供意见和建议:)

评论

热度(15)